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多名校医在“2019年健康科普技能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10-15 14:3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挖掘、培育和储备健康科普能力传播人才,提高中小学校校医、保健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职业素质,近日,市教育局联合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卫健委举办了长春市2019年健康科普技能大赛。

  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高度重视,中小学校校医、保健教师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有68名中小学校医、保健教师参加了市级决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临危不乱、从容应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业务功底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通过短视频展示、理论考试、即兴演讲等环节激烈角逐,角出“健康科普技能金牌标兵”1人,“健康科普技能标兵”19人,“长春市职工技术带头人”10人,“长春市高技能职工”10人,“健康科普技能大赛优秀选手”35人。第一名选手可申报“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第2至19名奖项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联合授予;“健康科普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奖项由市教育局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