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长汽高专三名同学喜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

时间:2019-11-08 15: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10月份刚刚落下帷幕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及马来西亚三个国家的1490所本科和职业院校近13万学生报名参赛,其中高职高专学生1万多名。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陈游龙、赵星宇、王秀杰三名同学组建的参赛队,获得专科组国家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含高职高专)开展的规模最大的学科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本次竞赛共计三天,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孙静茹老师指导的由陈游龙、赵星宇、王秀杰三名同学组建的参赛队成绩突出,最终获得了专科组国家一等奖,吉林省仅两支专科参赛队获此奖项。长汽高专其他三支参赛队在吉林赛区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