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相约冬奥·萌娃嬉雪

时间:2019-12-30 15:45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活动在长春市净月潭森林公园“雪世界”启动。东北师大附中净月实验学校幼儿园作为幼儿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雪雕大赛中,东北师大附中净月实验学校幼儿园家长和小朋友带来的“雪人一家”“闻鸡起舞”“东北人家”“彩龟”等雪雕作品因其浓浓的童趣脱颖而出,得到来宾的一致好评。领导们纷纷驻足观看,省长景俊海,副市长王路、贾丽娜同孩子们一起修整、装饰雪雕作品。

  启动仪式当天,百余所幼儿园近4万名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感受着冰雪乐趣、一同助力冬奥。幼儿园的小朋友通过剪一剪、画一画的方式结识了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也在冻冰花、拉雪橇、抽冰猴、打雪仗、堆雪人、走雪迷宫、雪地足球赛、雪地曲棍球赛、雪地平衡车赛中感受到了东北孩子的独有的快乐。

  萌娃们在寒冬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锻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展现了冰雪运动“从娃娃抓起” 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