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长春市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1-06 14:47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长春市教育局于1月4日—5日组织实施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国家考试的面试工作。本次参加面试的考生9970人,全市共设置6个考区。经过两天紧张的工作,现已圆满顺利完成考试的组织任务。

  面试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率领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视察。潘永兴一行对我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春市参考人数逐年增加,涉及学科多,施考难度大,同时还克服了各种困难,为省里承担了全部中等职业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长春市教育局对考试工作领导有力,安排细致,组织严密,运行有序。潘永兴提出,一定要确保考试安全,围绕实现平安、阳光、公平施考目标,组织评委公正评价,全程接受各方监督,努力为考生营造发挥最好水平的考试环境。

 

  市教育局局长黄宪昱,副局长张茂金、杜影、单联成、董妍,副巡视员张钊分别到各考区巡视。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侯俊杰也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区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