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17 15:26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在我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长春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代表迎新春座谈会”。长春市教育局局长黄宪昱、副局长杜影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10余位在长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谈长春教育发展成果,谋划长春教育发展未来。

 

  黄宪昱代表教育局领导班子提前给老干部们拜年,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愉快,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长春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建设现代化都市圈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力量。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离岗不离教,发挥专长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一心一意地支持改革,充分发挥余热,围绕办高质量教育和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多提好的建议和意见,继续对我局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黄宪昱在会上交流了对长春教育的想法。一是满怀信心,充分认清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二是抢抓机遇,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抢抓长吉一体化的机遇、抢抓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机遇,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我市教育集优发展、规范发展、均衡发展、优质发展。三是围绕大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

 

  座谈会上,杜影通报了2019年长春教育发展情况。刘菁、刘靖慧、秦新英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相继发言,对长春教育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为长春教育未来的发展提出了10余条意见和建议。

 

  长春市教育局将对老干部们在座谈会上提出来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归纳,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转化为具体的措施举措;对老干部们提出来的问题,将下大力气整改整治,确保教育安全稳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