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局长黄宪昱一行到希望高中慰问“内地新疆高中班”师生

时间:2020-01-23 10:02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2日,长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宪昱,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影、单联成、董妍一行,到长春希望高中,为来自新疆的内地高中班学子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关怀。

 

  黄宪昱一行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参观了党史长廊,观赏了学生假期制作的雪雕作品,检查了校园安全监控设备,走进学生食堂、宿舍及宿舍自习室,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假期生活及学习情况。

 

  黄宪昱代表市教育局向全体“内地新疆高中班”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学业有成。同时指出,长春希望高中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时代合格青年为教育目标,以民族团结交融为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和综合素质,不断地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人才,为党和国家的民族教育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