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党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教师

时间:2020-01-23 15:34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教育局党组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部署要求,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元旦春节期间全系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教师500余人次,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及新春问候。

 

  1月22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宪昱来到长春市第八中学患病党员教师刘春平家,详细询问了刘春平的病情及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安心调养身体,坚定克服困难的决心。刘春平十分感谢黄宪昱局长的看望,表示一定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随后,黄宪昱登门慰问了84岁高龄的退休老局长刘靖慧,向她介绍了一年来长春教育的发展变化,虚心倾听了老局长对长春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她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走访中,黄宪昱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推动长春教育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真心为他们做好服务。对于生活困难党员教师,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