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倾情援助守初心众志成城抗疫情——平泉社区为市教育局送来锦旗

时间:2020-03-25 12:51 来源:
【字体: 打印

  

 

  317日,南关区永吉街道平泉社区书记聂磊携工作人员一行4人将一面写有“倾情援助守初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送到长春市教育局,感谢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对社区防控工作给与的支援与支持,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影携机关党委同志热情接待了聂磊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社区上一线”“五个一”等活动号召,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平泉、吉顺、园丁花园等6个社区进行无缝对接,并与社区党组织“一对一”结成党建共建联系点,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疫情防控期间,在保证机关业务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们分批分组深入社区,帮助社区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测量体温、在辖区内张贴宣传单、对小区楼道进行消毒、社区环境清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扎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关口,为居民群众筑起坚不可破的疫情“防火墙”。同时为社区送去紧缺的口罩、消毒液、宣传册、食物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在这场艰难的战“疫”中,为社区一线送去一份温暖。截止日前,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已达近百人次。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和社区工作者共筑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