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及安全 全力推进包保项目进展

时间:2020-04-24 14:14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2日,市政协主席、市现代服务业专班领导小组组长綦远方对市教育局包保的长春智慧物流枢纽项目、净月高新区新立城学校项目进行了现场实地踏查。市教育局、市商务局、汽开区和净月区管委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长春智慧物流枢纽项目位于汽开区,是国家多式联动示范工程,占地面积34.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2019年,綦远方现场与汽开区协调,帮助解决了园区超高土清运及配套道路问题。现已完成4万平方米的场地硬化工作,基本具备整车仓储条件。汽开区承诺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净月高新区新立城学校项目位于净月区,是规划为54个教学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占地面积为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现项目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工程,计划今年九月正式投入使用。

  踏查过程中,綦远方对现代服务业专班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疫情期间项目单位一定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施工人员的安全。

  二是增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对施工质量、安全要严格把控,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三是属地政府要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依法依规支持建设,积极协助解决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