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中考政策直通车】 长春希望高中“双特生”怎么招生的?

时间:2020-06-28 14:25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希望高中“双特生”面向长春地区招生。由各县(市)区级民政部门认定的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低收入家庭,或由扶贫办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考生均可报名。

双特生报名办法

  符合双特生条件的考生,在6月26日-30日通过市招生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自愿选择希望高中“双特生”志愿栏进行填报。中心城区考生填报在第二批次第二志愿栏;三县(市)双阳区、九台区考生填报在提前批次第一志愿栏。

双特生录取办法

  录取时,按考生志愿、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已被希望高中“双特生”志愿录取的三县(市)双阳区、九台区考生,不再参加本区高中录取;未被希望高中“双特生”录取的,可继续参加本县(市)区录取。双特生的中考成绩不能低于城区普通高中第二批次最低控制线上30分。未完成的双特生招生计划,不进行网上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