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长春市在2020年吉林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09-11 08:3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充分调动教师开展实验教学探究的积极性,鼓励教师对实验方法和教学设计进行改进创新,提升实验水平和育人效果,吉林省教育厅举办了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长春市8件作品荣获一等奖。 

   

  

  据悉,长春市各县(市)区及直属学校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此次网上说课活动,15个县(市)区和17所中、省、市直属学校500余名教师参加,共推荐140件优秀说课作品,涵盖小学科学、初中理化生、高中理化生、信息、通用技术等学科。长春市教育局聘请专家对参赛作品逐一评审,最终选拔出30件优秀说课作品推荐参加省级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长春市推荐的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在吉林省教育厅评选出的15件一等奖作品中,长春市获奖作品8件,在吉林省各地区中独占鳌头。 

   

  

  获得吉林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的作品将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选拔赛,选拔出来的优秀作品将参加全国实验教学说课现场展示、交流;获得吉林省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也将在长春市中小学教育资源平台展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