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长春市教育局举办2020年长春市乡村小学校长培训班

时间:2020-09-15 1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推动乡村小学校长专业成长,提高乡村小学校长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学校改进与发展,长春市教育局于9月3日—9日在长春教育学院举办了长春市乡村小学校长培训班。来自长春市双阳区、九台区、农安县、德惠市、榆树市的80名乡村小学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聘请了省、市高校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安排了有实践经验的城区先进小学校长和有着丰富办学经验的农村小学校长结合自己学校管理工作实际作专题讲座。课程涵盖了党性教育、理论引领、能力提升、实践指导、研讨交流等模块的内容,既有专业引领,又有实践提升。通过此次培训,广大乡村小学的校长们进一步提高了综合素质和能力,将课程中所学所想应用在具体的教学和管理中,勇于创新,勇于实践,突破农村乡镇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瓶颈。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李大伟,长春教育学院院长赵有生出席了开班式。9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为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