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 助力贫困村精准扶贫——记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代言活动

时间:2020-09-16 14:0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第一书记代言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拓宽致富渠道,9月12日至14日,按照长春市第一书记协会部署,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马德刚参加了“第一书记和村书记代言”产品进展会系列活动暨走进2020吉林省第十四届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 

   

  

  为更好展示和销售孙家炉村第一书记代言产品,第一书记马德刚同志带领驻村工作队参展活动。通过产品选定、包装设计、展会布置、产品运输、产品宣传及销售等一系列环节的在他的科学谋划、周密布置,孙家炉村珠葱产品销售火爆,赢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展会期间累计销售珠葱2120多斤,销售额达11870元。本次展会活动成效显著,不仅有力增加了孙家炉村集体经济收入,更有效提升了产品的社会认可度,为未来产品销售打开了新的渠道。 

  

  展会期间,市教育局机关干部来到展会现场,为第一书记代言产品站台助威。机关干部们热心扶贫事业,不仅助力第一书记宣传售卖,还踊跃采购孙家炉村珠葱产品。 

   

  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际,站在乡村振兴的新起点上,市教育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