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获得市直机关退休干部乒乓球赛团体冠军和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0-09-27 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2日至24日,长春市教育局退休干部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长春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常春杯”市直机关退休人员乒乓球比赛,荣获团体冠军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全市共有22支球队88人参加比赛,长春市教育局退休干部代表队由8名退休干部组成,分别是长春市教育局王华,长春汽车高等专科学校付显平、于桂荣、高继军、郭建,长春市第八中学杨微,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祖长录,综合实验中学李铁民。

   

  长春市教育局退休干部乒乓球队成立于2015年,在队长付显平的带领下,每周定期定时积极训练,交流技术。本次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了超强的竞技实力,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八强,随后继续保持稳定发挥,在第二轮交叉淘汰赛中稳扎稳打,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冠军。

  

  

  

  长春市教育局退休干部乒乓球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展现出了教育人积极向上的勇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长春市教育局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