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长春市教育局举办2020年长春市农村紧缺薄弱学科(小学音乐)种子教师培训

时间:2020-09-30 14:13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1日—27日,长春市教育局在长春教育学院举办了2020年长春市农村紧缺薄弱学科(小学音乐)种子教师培训。来自长春市双阳区、九台区、农安县、德惠市、榆树市、公主岭市的60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教育学院、长春教育学院、中共长春市委党校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邀请了各级教研员为学员进行专业指导,安排了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解放大路学校的优秀一线教师与学员交流研讨。课程涵盖了师德师风建设、音乐教育教学理念、课堂教学技能、教师专业素养、教学实践活动等多个模块的内容,既有专业引领,又有实践提升。 

   

  此次培训聚焦高效课堂,改进教学方法,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打造了一支有活力的种子教师队伍,辐射农村基层教师的教育教学活动,促进了教师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