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吉林大学资产管理处赴农安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时间:2020-12-02 15:34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经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协调,吉林大学资产管理处走进农安县哈拉海镇高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同时深入市教育局包保孙家炉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在哈拉海镇高级中学校园,吉林大学资产管理处进行了捐赠仪式,由吉林大学校方代表向学校捐赠教学物资,完善学校教学设施,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捐赠仪式后,吉林大学资产管理处随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来到孙家炉村,在孙家炉村共同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座谈会,与会人员在会上交流扶贫心得,分享扶贫故事,领悟传承“扶贫精神”。会后,大家深入贫困户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来棉被、豆油等慰问品,带来了来自吉林大学的关心和祝福。

   

  农安县教育局及哈拉海镇相关人员、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市教育技术装备与信息中心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