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迎新年 庆元旦 扶贫慰问送温暖——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赴包保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04 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增强贫困户幸福感、获得感,喜迎新年元旦,12月29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单联成带队,组织机关包保干部深入哈拉海镇孙家炉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抵达孙家炉村,单联成一行带着米、面、油来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贫困户家中,包保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在脱贫攻坚取得伟大胜利之际,与贫困户共同回顾多年精准扶贫为贫困户生活带来的变化,共同畅想小康路上美好生活的愿景。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下一步,市教育局将会按照“四个不摘”总体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防返贫工作,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贫困地区乡村振兴中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