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长春市在“第十九届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学术活动”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0-25 15:31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与东北师范大学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十九届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学术活动”圆满结束。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举办。我市共有211名小学和幼儿教师参加,其中:获特等奖1人,一等奖36人,二等奖140人,三等奖34人,获奖人数在省内名列前茅。

  

  

多年来,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成为教师们展示、交流、历练、提升的一个很好平台,很多参加比赛的获奖教师已经成为省市学科教学骨干,在新时代的前沿战线引领着我市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并带领一批应用信息技术的教师,努力钻研,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探索新型教育模式。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有效途径,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从融合应用迈向创新发展阶段,从而更好地促进我市基础教育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