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我市市属高校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省教育厅审批和教育部备案

时间:2022-06-13 14:29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信息平台公布的由地方审批报教育部备案的机构及项目名单中,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与普拉托夫南俄罗斯国立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日本神户亲和女子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鲜文大学合作举办旅游管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位列其中。至此,包括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内的我市4所市属高校共有6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省教育厅批准和教育部审核备案。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获批和备案,标志着我市市属高校国际教育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校际合作达到了新高度,迈上了新台阶。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将严格执行中外合作院校双方共同确定的人才联合培养方案,引进外方学校的课程、教材和师资,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长春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