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我市选手蝉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

时间:2022-07-27 10:12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中,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张欣、孙永琦荣获团体一等奖,孙佳帝、于艳华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取得赛事开门红。这是我市继2021年该赛项夺取桂冠后成功卫冕,充分展示了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成果以及高质量人才培养水平。
  
  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是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首场比赛,由教育部等35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人民团体联合主办,由吉林省教育厅和长春市政府承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3个参赛队126名选手参加。
  
  
  长春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大赛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涛,副局长李大伟多次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各职能处室、参赛单位协同配合、共克时艰,参赛团队师生一心,不畏艰难,钻研技能、积极备战,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停赛不停训”。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组织、精准防控,确保了比赛安全,圆满完成了赛事协办任务,取得了比赛成绩和办赛质量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