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长春市教育局团委被评选为2021年度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

时间:2022-08-29 13:46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吉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部的决定》(吉人社联【2022】99号),共青团长春市教育局委员会被评选为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长春市第一中学团委书记王磊被评选为2021年度吉林省优秀团干部。

  一年来,在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局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主阵地作用,使党的声音成为青年学生的主旋律,使青年学生成为传播党的思想的主力军。从2021年开始,市教育局团委陆续开展了“学党史、绘英雄、学榜样、铸党魂”党史学习主题系列活动,“逐梦担当、续写荣光”主题团课活动,“我身边的党员故事”主题学习活动等一系列有影响力、有实际效果的主题学习活动,将铸魂育人的根本使命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深受青年学生的欢迎和各级部门的认可。
  历史垂青奋斗者,时代不负追梦人,市教育局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青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夜以继日的拼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