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情系孙家炉 共建文明村——长春市教育局机关包保干部深入孙家炉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2-09-02 14:24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深入推进“领导走基层”活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服务型模范机关,9月1日,长春市教育局机关包保干部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农安县哈拉海镇孙家炉村,开展“情系孙家炉 共建文明村”走访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户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抵达孙家炉村后,局领导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成员了解了驻村工作情况和驻村干部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注意防护。期间,他特别关注了村里代加工生产笨榨大豆油项目,以及为该村三辣产品、笨榨豆油项目统一设计商标冠名等相关事宜的进展情况,强调要切实将增加村集体收入、改善村民生活放在心上,将共建文明村落在行动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机关包保干部进行逐户走访慰问,与村建档立卡户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聆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生活,并送上米面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坚定他们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力量。

  

 

   

   

   

   

   

  中秋慰问送真情,传递关爱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有力巩固了脱贫成果,使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服务型机关建设,接续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