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2022年长春市市级学科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补充遴选笔试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24 15:41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4月22日,长春市教育局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长春市市级学科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补充遴选笔试考试,共设置62个考场,1813名长春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

  

  考试期间,长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荣文龙、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大伟,长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春民、院长赵有生一行对考试工作进行巡查,对考务组织工作给予肯定。

  

  在全体考试工作领导成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长春市市级学科骨干教师补充遴选笔试考试秉持严肃考风考纪的原则,考试组织工作严密规范、考试流程科学严谨,实现了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

  

  据悉,本次遴选工作依据国家、省、市相关规定,旨在进一步加强市级学科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参加本次笔试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是由各县(市)区和省市直属学校向市教育局统一推荐,经长春市教育局对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确定的。业绩量化和笔试考试完成后,择优确定市级学科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经认定培训成绩合格者由长春市教育局认定为长春市市级学科骨干教师,任期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