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双阳教育】双阳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1 14:49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双阳区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010日下午,区教育局机关党委在双阳区教育体育馆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党性教育。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人员有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城区学校党支部和局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全体党员,乡镇学校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各非公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600余人。 

  本次活动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郝向前同志主持,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次许下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汗水践行党员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随后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辉煌历程,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赤子情怀,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歌曲《歌唱祖国》,慷慨激昂的歌声在大厅里久久回荡,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投身教育事业的不竭动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更加满意的双阳新优质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