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双阳教育】区教育工会举办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职工排球篮球赛

时间:2019-11-20 15:0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双阳区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教育系统职工的健康体魄,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教职工的良好风貌,1110日,由教育工会主办的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职工排球、篮球赛在双阳区教育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教职工排球、篮球赛共有29支代表队报名参加男子排球比赛,27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女子排球比赛,22支代表队报名参加男子篮球比赛,在双阳区教育体育馆、滨河实验学校体育馆两个场地同时举行。赛事共6天,排球赛1113日至1116日举行,篮球赛1116日至1119日举行。 

  经过全体运动员激烈角逐,比赛于1119日下午在区教育体育馆落下帷幕。6天的赛程里,各代表队能够做到听从大会指挥,加强队员管理,遵守大会纪律,顾全大局,文明参赛,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始终保持顽强的拼搏精神、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和昂扬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素质。 

  此次比赛,既是落实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切实提高全区教育系统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的一次盛会,也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开展的一次有重要意义的活动,推动了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教职工的健康体魄,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示了新时代全区教职工的新形象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