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热烈祝贺长春新区英才学校荣获第34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12-23 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进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吉林省科协、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共同举办了第34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长春新区英才学校的科技实践活动项目《科技育英才》代表长春新区参加了本次大赛,并荣获一等奖,也是本次科技实践活动项目的最高奖项。

                                                   

     长春新区英才学校创设的《科技育英才》项目是以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为基础,为青少年进行科普知识教育。

                           

                           

     自20183月英才学校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以来,多次邀请中科院地理研究所专家学者为学生进行科普知识讲座,还与专家们定期开展“科学部落”小组实践活动。

《科技育英才》项目,让英才学校的青少年在感受到科技魅力的同时提高了科学文化素养,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更培养了他们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