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2019年汽开区中小学生篮球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01-02 16:24 来源:
【字体: 打印

  

  

  

  窗外雪花纷飞,冬风凛冽。汽开区六中体育馆内热烈异常,篮球赛事如火如荼。汽开区为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引领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实施素质教育,深化“三育工程”,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篮球赛火爆开赛。

  

  

  

  

  

  

  

  本次活动于12月28-31日举行,共有34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历时4天,共计53场比赛。汽开区教育局李枫林副局长、王春峰副局长和于百锋副局长也莅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第七小学、第四小学获得小学组男子联赛和女子联赛的冠军。第四中学和第二实验学校荣获初中男子联赛和女子联赛的冠军。第六中学包揽高中组男、女子联赛的冠军。

  

  

  

  

  

  

  

  

  

  本届篮球赛是技术的较量,战术的角逐,更是人格的体现,文明的彰显。汽开区将继续以“钮扣教育”为指针,搭建展示平台,丰富运动载体,让汽开学子在活动中强身健体、提升技能,锻炼意志,培养品质,在运动中快乐、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