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经开 和谐教育】文教局召开2019年度各科室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0-01-22 13:41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6日,文教局召开2019年度各科室述职汇报会,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推动经开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文教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丽英主持。文教局副局长韩宇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19年工作亮点和成绩作以简要汇报,并阐述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计划。

  

  听取汇报后,刘丽英局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科室的工作,并对每个科室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刘局长进一步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关之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发展的布局之年,各科室要在总结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积极落实好2020年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实施载体,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持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助推经开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