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宽城】疫情防控 宽城在行动(十七)——宽城区教育系统接收爱心企业慈康医院捐赠物资

时间:2020-02-25 13:47 来源: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自新冠病毒出现以来,宽城区委区政府领导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情况严峻、急需大量消杀用品的情况下,2020年2月13日,长春市百维慈康医院有限公司向宽城区政府捐赠75%消杀酒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与温暖,传递了抗疫力量,捐给教育系统的酒精,为教育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坚实的物质保障。 

  这批捐赠酒精当天就由宽城区教育局组织发放到57家单位,包含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及教辅单位,各单位随即用酒精对办公室、警卫室、值班室等当下使用的场地彻底消杀。 

  剩余酒精妥善存放于学校实验室内,作为学校封闭期间日常消杀和开学前各单位彻底消杀的储备物资。 

  长春市百维慈康医院有限公司捐赠的酒精,解决了教育一线单位的燃眉之急,所有宽城教育人深受感动,各校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宽城区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爱心企业的大爱精神,更加汇集了宽城人民的强大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