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宽城】疫情防控 宽城在行动(十八)——宽城区教育局第二批党员突击队奔赴火车站抗疫纪实

时间:2020-02-25 14:06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4日上午,宽城区教育局接到上级紧急通知,火速驰援长春火车站,对站内外来人员进行疏导和登记。

  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命令,在跟疫情赛跑的时间表里宽城教育人跑出了自己的加速度,跑出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半个小时内,由各校的支部副书记组成的第二批党员突击队宣告成立。他(她)们心系战役,敢为人先,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在教育局齐瑞臣局长、田微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整装奔赴火车站的防疫一线,火速投入战斗。没有时间寒暄几句,没有时间照一张合影,大家都抱着必胜的坚定信念疏导外来乘客,不厌其烦的问询了解信息,登记在册。战寒风,斗疫情,宽城教育人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长城。

  点亮一盏灯,照亮一段路,温暖万颗心。虽然已辨认不清你的脸庞,但我们知道你是宽城教育人;虽然已分辨不出你们的身影,但我们知道你是宽城党员!疫情需要,你们挺身在前;祖国召唤,你们一往无前。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宽城教育人致敬!向可亲、可敬、可学的战役英雄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