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二道教育】抗“疫”鏖战勇担当,二道教育在行动——长春市督导组莅临二道区幼儿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07 10:5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30日,长春市责任督学朱红英一行三人先后来到二道区教育第一幼儿园阜丰分园和金色八里城幼儿园,针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二道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铁东红、二道区教育局学前科科长李丽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从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防控工作流程、防控制度建设、防控物资储备、防控卫生保健室和隔离室设置等五大方面实地踏查了区内幼儿园的情况。

  

  检查组对二道区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二道区教育系统各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安排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宣传培训到位、检查指导到位、排查报告到位、责任包保到位、物资储备到位,为迎接开学做足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同时对幼儿园防控文件存档的目录调整提出合理化建议。 

  

  基于此次督导组的实地检查与指导,我区将继续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顺利开学、确保师幼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