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接长春市教育局调研

时间:2020-05-20 15:4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5月20日上午,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程宇主任主持召开调研会,长春市教育局单联成副局长和各处室领导以及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财政局、建设局、规自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了调研会议。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张岩局长从教育发展历程、取得成效以及未来规划发展三方面,总体介绍了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情况。 

 

  程宇主任介绍了长春国际汽车城规划建设情况,强调建好长春国际汽车城抓好“三条线”,一抓产业发展,迅速提高产业发展的质量,扩大产业发展的规模,打造汽车产业新生态;二抓产城融合,加强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深度融合,提高城市质量和管理水平;三抓社会事业发展,关键在教育,教育要成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的一大助力。 

 

  程宇主任提出:教育首先要全面满足国际汽车城建设发展的需要;其次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再次要全面提供国际汽车城建设需要的产业人才,提供人才支持。程宇主任对国际汽车城建设对教育提出了新期待和新需求,为汽开教育发展指明方向。 

 

  单联成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领导针对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配套的教育规划、基础教育发展、职业教育发展、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外国专家子女学校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全力支持汽开教育发展,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