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召开汽开区教育局信访维稳安全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5-20 16:04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工作,近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召开了信访维稳安全工作布置会。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科长、区属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于百锋副局长指出,区属各校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如水、电等基础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维稳风险点的预判,重视严防防疫风险。各校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科学规范处理应急事件。强调做好值班值宿工作,明确保安、值宿等人员职责,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测温等工作,做好封校管理。

 

  张岩局长强调,校长是信访维稳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校校长要强化责任认识,研判风险点,做好正向舆情和意识形态的引导及宣传工作,逐一排查学校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做好人员管理。

  疫情非常时期,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区各级文件要求,科学研判,统筹推进,致力做好车城教育的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