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成长不顺延 教育不停歇

时间:2020-05-27 09:0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开学之际,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组织各专业扎实推进免费网上教学工作,不仅保证了体、音、美等教学内容的持续性,也丰富了疫情期间学生和家长的居家生活,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力量!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有条不紊地组织各专业落实上级指示,有效进行线上教学!

 

  十多个专业进行了线上免费课程教学,有视频直播教学、QQ会议、微信语音等形式,每个专业基本上都是每周二次、每次60分钟左右的线上教学,课后还为学员们录制了教学视频,保证教学质量,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针对线上教学新形式, 各专业老师认真备课,和学生家长充分沟通,以达到最佳教学效果!

  经过不断的尝试、改进,各专业老师为学员们奉献出了一节节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线上免费课程!

 

 

 

 

 

 

 

 

 

 

  成长不顺延,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要认真思考,加倍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持续的、优质的教育,为抗击疫情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