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教育部为汽开区高考组织工作点赞

时间:2020-07-10 08:54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8日,2020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考组织工作得到教育部充分肯定。今年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高考,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招生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高考工作各项环节,优化招生考试队伍,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教育、卫生、市场监督、公安、交警、保密、新闻中心、行政执法、电信、医院等多部门密切配合,旭辉地产大力支持,保障了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中学两个考点,44个考场,1264名考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育部对汽开区高考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区做到了组织有序、防控合理、措施得力,保证了高考平安、公平、诚信、健康、绿色。”同时,教育部派专人到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中学考点进行高考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