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圆梦助学 情暖人心——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助力精准帮扶,奉献爱心资助”

时间:2020-07-27 15:0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724日,汽开区第九中学、汽开区第十中学与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助力精准帮扶,企业奉献爱心资助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汽开区两所学校与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三年,企业将投入资助资金50万元。两所学校为有效利用资助资金,精心制定各校“爱心助学”资助项目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细化资助项目工作流程及分工,切实为贫困学生成长助力。 

  多年来,汽开区区属学校在汽开区教育局的带领下,持续开展四大工程,即“红旗党建工程”“暖心工程”“青梦工程”“牵手工程”,多层面、多角度保障车城学子享有公平、优质教育,实现求学梦想。尤其是汽开区教育局教育工会开展的“暖心工程”和妇委会开展的“牵手工程”,通过“阳光基金会”“一帮一”“爱心妈妈”“代理妈妈”等帮扶活动,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学生。 

  汽开区教育局将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为师生提供个性化支持和精准化服务作为第一宗旨,开展服务项目,助力家乡,情倾回报一汽,为长春国际汽车城的建设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