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汽开区迎接长春市随机督导检查

时间:2020-09-14 13:5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911日下午,长春市政府责任督学孙清兰督学、王国学督学、尹胜杰督学对汽开区第十三小学进行随机督导检查。 

  责任督学听取了学校对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开学运行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班级学生精神面貌,对校园防疫、校园安全(防汛、防台风、安全教育)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责任督学巡视了校园,先后到教室、操场等地现场查看,检查了师生晨午检、疫情防控物质准备情况等,又仔细地翻阅查看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档案资料。 

  随机督导检查中,责任督学对学校开学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开学初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管理规范有序,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多彩,办学理念先进、特色鲜明,校园安全工作也落在实处,防疫工作无死角无漏洞。  

  汽开区教育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做好自检自查工作,抓好抓实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工作的各个细节,不断开拓进取,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喜爱的学校,为打造教育强区、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