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规范幼儿园管理 提升办园品质

时间:2020-10-13 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收费行为,切实保障幼儿及家长的合法权益促进区域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20201012日上午1030分,汽开区教育局召开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收费管理工作部署会,汽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岩、专职督学李旦峰、成职幼教科工作人员及各类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汽开区教育局专职督学李旦峰从规范收费管理、收费项目、收费科目、收费公示、收费周期、收费备案、收费标准、退费流程、使用收据、责任监督10个方面对《汽开区关于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收费管理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区属各幼儿园规范收费作出了政策性的指导。 

  汽开区茗淇康景幼儿园张春艳园长代表汽开区各类幼儿园宣读《汽开区幼儿园规范收费承诺书》,并由各参会幼儿园园长分别向张岩局长递交承诺书。 

  会上,张岩局长从依法办学、诚信办学、规范办学三个维度做了重要讲话,对当前幼儿园收费问题进行了科学的阐述,对各幼儿园的收费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汽开区教育局将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切实做到依规收费,不断提升幼儿园办园品质,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985目标,为打造全国教育事业发展样板区献力,助推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