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二道教育】强化督导评估 促进教育发展——二道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下步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14 10:56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上午,二道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督学工作会议,督导室铁东红主任对前一阶段开展的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情况、学生学籍管理情况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年度差异系数测算、推进章程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铁主任强调,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对办园行为进行督导评估,组建五个督导组深入14所幼儿园,重点评估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促进幼儿园办园行为规范化、科学化,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二是迎接长春市教育督导复评,要求责任督学认真学习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等系列文件精神《吉林省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积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巩固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督导评估验收成果。三是推进章程建设工作,加强配套制度建设,强化对学校章程建设监督管理,着力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道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压实主体责任,抓实任务,全力保障二道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