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二道教育】推进教育现代化 增强育人使命感——二道区关工委领导莅临区教育系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16 15:38 来源:
【字体: 打印

  

  

  推动教育系统关爱未成年人工作落实情况,1013日、14日,二道区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孟建新副秘书长高鹏办公室主任张伟一行3人莅临二道区教育系统调研指导工作

  关工委领导先后来到八道小学、英俊中学。在八道小学听取国光校长关于未成年人关爱工作、法治工作的情况参观法治展室;在英俊中学,梁君校长带领关工委领导参观特色鲜明的英俊文化,就英俊中学的办学理念、取得成果进行详细介绍与讲解。通过走评,关工委对八道小学的法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英俊中学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影响深刻的英俊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保障学校获得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措施二道区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依法治教摆在擘画实现二道教育新蓝图的重要位置,不断打造新模式,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思想教育,大力开展英雄文化思政教育改革,弘扬英雄文化和英俊精神,在潜移默化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育未成年人担当之志,以适应时代和建设幸福二道的新形势。

  下一步,二道区教育系统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