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汽开区“满天星”训练营校园足球文化节闭幕

时间:2020-10-29 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汽开区“满天星”训练营足球文化节胜利闭幕! 

  本次足球文化节从区级开幕式启动到校级足球文化节的召开,从娃娃足球趣味比赛到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历时11天。在联赛中,有52支队伍近700余名队员参加活动。经过75场激烈的角逐,呈现了精彩的赛事。 

  闭幕式上,汽开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公布娃娃足球趣味比赛和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成绩,并为获奖单位颁奖。随后,汽开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宣布“满天星”训练营足球文化节胜利闭幕。 

  闭幕不落幕,汽开区将以“纽扣教育”为统领,继续拓宽普及“面”,深挖提高“点”,进一步彰显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示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新时代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更加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实现中国足球腾飞的梦想贡献汽开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