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区教育局召开安全暨应对暴雪天气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1-19 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确保汽开区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1月18日下午,汽开区教育系统安全暨应对暴雪天气工作部署会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学校要扎实开展冬季极端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有校车的学校要认真做好校车运行安全管理和雪后校车通行条件评估的工作。做好师生的教育工作,形成家校携手应对恶劣天气的浓厚氛围。加强值班值守,保证通信畅通,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汇报,确保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同时,会议对校园校舍、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汽开区教育局安全工作主管副局长、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局属各校(园)主管校(园)长、安全主任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