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二道教育】二道区教育系统东盛学区开展“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3 16:03 来源:
【字体: 打印

  
   二道区教育系统始终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党建引领工程、深化五大教育集团党建特色活动助推教育事业发展稳步前行。11月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东盛学区全体党员在黄大年纪念馆开展以“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东盛学区全体党员在黄大年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黄大年专题片》的微视频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黄大年教授先进事迹,参观馆内陈列的黄教授生前的部分手稿文件、荣誉证书、国际会议入场证、因患病所备的各种药物、各项科研成果展示等

  党员教师身临其境感受到黄大年教授“心有大我 志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深深被黄教授坚守信念、不忘初心、埋头苦干的精神所折服,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学习他拼搏奋进的好作风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聚力二道教育持续发展、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