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宽城动态】宽城区在2020年长春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01-04 10:5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的意见》,充分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提高教师实验教学水平,推动中小学实验教学广泛开展,宽城区教师积极报名参加2020年长春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参加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老师们再创佳绩。长春市第七十中学王琳老师、柳影小学吕琪老师的实验说课,经过评审公示,获得长春市中小学实验说课二等奖。长春市第七十二中学杨玉欣老师、实验学校李媛媛老师、实验小学孙梁老师、柳影小学刘阳老师的实验说课,经过评审公示,获得长春市中小学实验说课三等奖。

  在本次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获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区教育装备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宽城区教育局将继续鼓励教师对实验方法和教学设计进行改进创新,在教学中为学生创设更丰富更科学的实验情境,提升实验教学的水平和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