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汽开区教育局组织参观“守正初心•风景独好”长春国际汽车城文化展

时间:2021-01-05 12:07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14日,汽开区教育局按照汽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组织参观“守正初心风景独好”长春国际汽车城文化展。汽开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一把手参加活动。 

  展会上,由汽开区社会事业管理局选派专人讲解,围绕记忆车城初心篇、荣耀车城风景篇、梦想车城未来篇三个板块,展现了中国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历程,呈现出一代代汽车人用勤劳与智慧、执著与奉献谱写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诗篇,坚定了汽开教育人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参观人员还就本次参观主题书写了心得体会,表示将在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汽开区教育系统将以“纽扣教育”为统领,充分发挥教育职能,致力打造全国教育事业发展样板区,为服务一汽、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腾飞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