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汽开区举办首届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优秀成果展演活动

时间:2021-01-05 14:3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促进汽开区学前教师专业发展,建设高素质幼师队伍,汽开区教育局在汽开区教师进修学校举办首届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优秀成果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36位参赛教师通过讲故事、弹奏、玩教具制作、舞蹈、说课等方式进行视频集锦呈现和现场展示,凸显了汽开区幼儿教师的专业态度、知识与能力。 

  多年来,汽开区通过深化“1+1+N”协同发展共同体,促进区域学前教育资源共享、智慧共享、协同共进,实现学前教育均衡发展。通过谋划“1+1幼小发展联盟”,将完全小学及九年一贯制小学部与幼儿园建立大手拉小手的幼小衔接联盟,开展教师培训、特色项目指导、骨干教师送教等活动,不断提升汽开区幼儿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汽开区将以“纽扣教育”为统领,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办园质量,满足长春国际汽车百姓对高端优质教育的需求,为长春国际汽车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