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汽开区安委会督查组到教育系统检查指导

时间:2021-01-08 16:24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国际汽车城“百日攻坚会战”实施方案》总体要求,为进一步防范和遏制冬春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汽开区教育系统安全持续稳定,17日,汽开区安委会督导检查组深入茗淇首府幼儿园、锦程幼儿园检查安全工作及安全治理“百日攻坚战”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组检查了两所幼儿园安全治理“百日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安全演练、工作制度建设等安全工作基础材料,督导检查对教育系统以“平安校园”创建为载体,扎实开展安全治理“百日攻坚战”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结合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汽开区教育局将利用寒假前、春节前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各单位以汽开区安委会下发的安全治理百日攻坚战挂图、宣传单为抓手,利用微信群、qq群、公众平台等媒介进行宣传教育,提升师生、家长安全意识;以进行隐患自查自改、开展督导服务等多项举措深入开展安全治理“百日攻坚战”,全力保障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维护教育系统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