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宽城动态】宽城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

时间:2021-04-06 18:1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31,宽城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育动员部署工作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大为出席并作动员部署,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守刚主持会议。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员干部集体观看2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教育局党组书记杨大为同志对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主要任务进行解读。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推出一批亮点突出的创新举措,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最后,孙守刚副局长主持会议时强调三点建议:一是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原汁原味落实,教育局将派驻指导组到各片各校,严把考核监督关,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切实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三是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以深厚的自信和底气学好、用好党的历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宽城教育质量提升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