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宽城动态】宽城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正心正行 正风正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1-04-06 18:1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31宽城区教育局组织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守刚主持会议,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及“市教育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同时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组长王晓云同志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同时表示派驻纪检组将聚焦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保持高压态势落实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让干部群众知道监督就在身边,让监督成为常态。

  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守刚同志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更要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保驾护航,坚定不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相互提升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的意识切实发挥好教育惠及民生的作用为宽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倾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