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双阳教育】勠力同心“百日攻坚” 久久为功 确保平安

时间:2021-04-08 14: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双阳区教育系统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双阳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相关文件精神,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推动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4月1日,长春市双阳区教育局在进修学校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阳区教育系统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双阳区教育局王忠波副局长,安全科曲砚刚科长,局直学校、幼儿园、中心级学校主管安全工作领导,村中、村小校长,乡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民办幼儿园法人,共计160余人。

    会上,下发了《双阳区教育系统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王忠波副局长就开展好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深入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百日攻坚”行动是我局近期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学校安全管理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求各校按照方案要求,认真部署,结合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不打折扣地抓好工作落实,继续沿用去年安全生产“五大”行动期间的经验做法,保持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小地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期间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学校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教育系统上下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勠力同心打好“百日攻坚”战,牢记使命担当,砥砺前行,确保教育系统一方平安。